close
半夜3點多左右..
突然被不知名的痛給痛到醒來
才發覺,原來是我的右邊耳朵在痛...

我想
應該是中耳炎吧!!

結果
真的痛到沒辦法睡覺
只好努力的窩在棉被裡.. 在床上翻滾... 還是沒法解決

好不容易等到早上8點左右
想到台中醫院好像差不多是這個時間開門吧

因為痛到沒法正常的去思考
就把那個夜班剛回來沒多久.. 正在呼呼大睡的另一個人給叫起床

請他帶我到醫院去看一下....

果然
大醫院就是大醫院!!
隨便給它看一下,費用就是200元起跳...!!

我只能安慰我自己
至少我不用忍到早上9點鐘..
等到9點鐘民營診所開了後才去看吧~!!

醫生說我有鼻竇炎 + 中耳炎
而且中耳炎的那隻右耳還有積水的現象...

雖然昨日去看中醫時
醫生已和我說過我有鼻竇炎的情況
但沒想到才隔一個晚上.. 就又突然碰出一個中耳炎!!?

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