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拿到新的道服後
也過了5天了...

穿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

就我以前的感覺來說
最厚的是柔道道服、再來是劍道道服、之後是跆拳道道服、才是空手道道服

也不是我特別對空手道道服有什麼意見

真的是我覺得它特別的薄........   囧"

其實我在收下道服前
已有心理準備了!!

因為空手道的老師一開始就和我說:『我們的道服會比較薄,因為我們是使用夏季的布料來製作的』

後來也有和那裡的老師與教練聊聊
他們也有聊到道服的部份:『剛進來的新人穿這種的就可以了,不然要是穿的太好,卻打不出好看的型,反而讓旁邊的人覺得穿在身上的道服,沒有那個價格的價值在...』

這個我是不太懂啦~
可是我心裡太概知道他們的意思...

幾百元的道服
以目前的市價來說的話,真的是便宜

只是布料的質感並沒有很厚
有時真的會擔心是否穿沒幾次就被洗衣機洗破了? (沒那麼誇張吧!?)

我穿的是5號的道服

我和他們說我身高約169左右
穿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太大?

那裡的老師和教練說
寧可穿大一點的尺寸,至少還可以到外面的店家請他們幫忙改短一點

如果拿的太小的話
或許還會造成自己穿起來不合身或不舒適!!

下午
公司臨時打手機找我去公司
說是什麼有個正音班... 現在正在上課
希望我可以到那兒去聽聽,學習學習!!

也好啦~
那我就順便把道服拿去改一改好了....

改了之後
大約的請那兒的師父(女的)量一下
袖長約要剪掉7公分
褲長約要剪掉12分分...

感覺還真是多呢!!

改一改.. 也是花了不少錢的說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