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心血來潮

決定在外面吃早餐!!

 

聽人說初鹿的很貴..

那就來這裡吃看看吧~

初鹿鮮乳 

 

一杯50元..

真不知道它貴在哪裡?

是鹿奶嗎 = =?

初鹿鮮乳 

 

先講一下結論好了..

喝完這杯後.. 回家拉得又急又快

以我的腸胃保證.. 這間是用真的鮮奶!! ((誰叫我有乳糖不適症呢 = ="))

初鹿鮮乳 

 

這是我的早餐.. 煉乳口味的厚片土司

初鹿鮮乳 

 

其實就是烤好的厚片土司.. 淋上大把大把的煉乳

講實在一點~

因為裡面的樣子讓我有點瘕想, 所以決定不拍照了

免得被人誤會我去吃什麼18x的食物... = ="

初鹿鮮乳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