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到台中的中友百貨閒逛時

想說.. 看看手機好了

 

只是.. 看看而已... 應該不會怎麼樣吧?

 

沒想到..

就給它敗下去了....  =口=|||

 

20121119 

我的娘啊~

這個價錢.. 真不親民

 

我知道我買貴了 =.=

但人家我是重視那個奇蒙子啦~ 就別再盯我了  =____=|||

 

 

茶 

這杯..

是用中友家族卡的100點換來的 (記得好像是.. 100元 1點吧?)

 

結論一樣是... 好貴!!

 

 

雜物  

這個是..

5000元(以上)的滿額禮

 

雖然..

只有右邊那個我會想用... 所以結論還是... 不划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