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搭統聯客運下台中..

在排隊時, 原本排的好好的.. (( 我那時是排第一個 ))

沒想到.. 當前往台中的車子來時
我後面的一個女生..
居然突然走向前面.. 硬要撕票先生讓她第一個上車... =\=

還好這個撕票先生人不錯..
我想, 他大概知道那女的想插隊吧... 哼!
所以撕票先生依然讓我第一個上車... @0@+

這也不打緊..

到台中時.. 通常最終站是會在金沙百貨那兒下.. (( 好像是叫這個名 ))

沒想到~
那個女生.. 又突然碰出一句話
『 我要在三民路下車!! 』

那個司機就問了問.. 看看車上還沒有有其他人?

確定車上只有我和她 2 個女生時..
司機問我, 要不要改在台中火車站下車?

(( 哇哩勒.. 靠他 ooxx...的 !! ))

我說, 我和我朋友約好要在金沙百貨那兒見面

沒想到那個女生說:『 妳不會打個電話請他到火車站嗎!!? 』

老實說.. 我覺得有點兒火..
妳憑什麼要求司機隨妳的意思更改路線呢!!?

那個司機好像有點兒兩難..
則跟我說.. 火車站是比較大.. 比較安全啦~ 但主要還是看妳自己~

(( 火車站比較大.. 是沒錯, 但半夜到哪兒.. 還不都是一樣危險嗎!? = =//┴┴ ))

沒想到那個女生居然又說:『 妳就打個電話, 這樣妳我都方便~!! 』

雖然我很不爽..
但我還是打了電話跟對方說.. 要改下車地點...

今天真的是..
去台中的好心情.. 全都被那個女生給打爛了~!!! \ . /

(( 這世上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人啊... =\= =\= =\= 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