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.. 開了 MSN 後
便繼續開始我的 巴哈姆特 瑪奇哈啦板 的.. 刪文動作 -_,-

文章一篇一篇的看..
試著針對每篇.. 找出可以刪文的理由... 一_,一+

突然, 看到有一篇文章
是有關於 『 如題文 』..  ̄▽ ̄

因為最近有些板友向我們反應.. 說我們刪文刪的太過火了
(( 可是.. 板規上明明寫的清清楚楚啊.. 只要不違反, 我們又怎麼會亂刪大家的文呢!!? ))

所以, 便翻了翻板規
看看是否有針對 『 如題文 』 的相關規定?? ‧‧?

沒找到..
但我記得之前有其他的板管有刪過這類的文章

於是, 便直接於 MSN 上面.. CALL 了板主

板主看到我的問題
不加思索的.. 直接複製那條板規給我看... 無言...

不虧是板主..
連板規哪條是寫什麼.. 都記的一清二楚... (窩)

事後.. 板主問了我一句話
『 我想把精華區交給妳來管理.. 也該是時候了 』

蝦咪~~~!!! =口=! =口=! =口=!

老實說.. 我自己還無法在那一瞬間反應過來... 一口一||

板主便把最近他對板上的一些感想.. 告訴了我

其實, 我是覺得還好啦~
再怎麼說..
像這種更深一步的板務管理.. 對我也是一種新的學習

而且
我當初申請副板主.. 也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學習到『 管理 』相關的事務

想了想~ 就答應了...

板主說, 從下週開始.. 精華區會改請我管理
但他還是會在這週的板務會議中.. 向大家做個說明~~

看來..
玩遊戲的時間.. 會變的更少了... T_T T_T T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