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門市小姐.. 自然而然可以認識很多身分不同的社會人士

前陣子, 就遇到一個先生..

原先是一直說我對藍芽不了解
又稱自己的事業做的多大.. 多大...

但因為基於是客人.. 我也不方便給他臉色看...
(( 不買就走人啦~ 別在這裡浪費老娘我的時間~!!! =\= ))

所以就和那位先生聊了滿長的一段時間...
(( 事後還被店長說我沒必要和客人聊那麼多.. ))
(( 另一個攤位的店員說.. 那個先生把我當免費的 0204 ... ))

那個先生, 後來要了我們公司的名片
及給了我一些他的基本資料和 MSN ...

還要了我的名字.. 之後, 就離開了


沒想到, 4 / 22 (六) 時, 那個先生打電話到公司來, 說要找我...

問我明天 (週日) 有沒有上班? 要拿東西給我??

基於店員的誠信原則.. 我老實的說 『 有 』

結果..
那個先生居然在週日時, 真的過來了.. 還指名要找我... 一口一||

只好..
當作是想要買藍芽的一般客人.. 來笑臉迎客... ˊ.ˋ;

這次, 那位先生帶了一些東西說要給我..
我都跟他婉拒了...

事後
那位先說要我的 MSN , 好方便和我詢問我們公司的產品
(( 因為之前他給我 MSN 後, 我沒有加他入名單.. ))

我說:『 如果是想詢問產品的話, 可以撥打公司的客服電話詢問, 會得到更完善的解答 』

那位先生說不要, 他說他覺得門市懂的比較多, 所以希望我能提供他我的 MSN ..

我想了想:『 如果他想聊藍芽以外的問題.. 至少我還可以把他給 封鎖 起來~!! (竊笑)

所以就給他我的 MSN 了...


惡夢從今晚回去便開始了...

從我一上線, 他就一直和我聊天
還說他有收集中國畫風的美女圖.. 說我長的很像他圖片裡的一張女性

又說他看到我時, 就覺得很有感覺..
還說我和他在上輩子一定是有某種因緣.. 所以現在才會一看到我就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~!!

(( 屁啦~ 操你媽的勒..!! 你以為你是誰啊? 不覺得說這種話很無聊嗎!!!? ))

結果..
從頭到尾.. 都沒在聊藍芽

真是受不了
看來.. 要想法子了...

除了要封鎖他以外..
工作時也要更加小心他假藉諮詢藍芽名義和我要資料了... = =//┴┴ = =//┴┴ = =//┴┴

(( 真是有夠你他媽的勒~!! 害我這幾天心情一直好不起來.. 乾乾乾乾乾!!! 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