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何時開始..
總覺得自己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做...

想了好久

上週日 ( 5 / 7 )
因為 KMALL 都會提早打詳

所以我便順著路.. 走回西門町X公車回家

走著走著~
無意中.. 走到了 雜誌瘋

看看手錶.. (( 嗯~ 還有時間 ))
便進去逛逛~~ /^-^/

首先.. 走到 3 樓
看到很多漫畫和畫冊..

之後
走到了 4 樓..
看到不少漫畫工具和一些 ACG 週邊...

走著走著~
看著時間還早.. (( 還有 15 分鐘才關門.. ))
便打算走到 2 樓去逛.. >▽<

此時
我看到了.. 一本本的日本原文的.. 插畫繪圖教學雜誌
和.. 一本本的日本 PS 雜誌...

不知道怎麼搞的
心裡突然有股奇怪的感覺... ‧.‧

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.
就是有股暖流.. 衝向全身.. 直衝進我的腦部... @_@

我彷彿聽到一句話.. 『 就是這個!! 』

原來..
我這幾年.. 想盡辦法斷掉我畫畫的習慣...

可是
當初是為了什麼原因而斷掉它..??

我真的... 真的想不起來........ ˊ。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