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/ 29

今天一早就爬起來了..
因為真的很怕被罰 1500元

再加上
要算到新店點的交通時間..
所以一點兒都不敢賴床 T_T

沒想到
才剛到新的店點時
剛好包包店的老闆娘也來了~~ =口=!

老闆娘看到我那麼早來..
她也嚇了一跳..!!

她說
我現在還只是藍芽的駐點人員
所以可以不用那早來...
;一一

我想想..
反正沒差~
因為我早到的用意只是想要計算一下上班的通勤時間而已~ -_,-


而另一個店員
因為要去監督原先 KMALL 點的拆裝潢的工作
所以會比較晚來~~ (竊笑)

老實說
新的點的櫃位..

從原先 KMALL 的 3 個櫃位大小
改成只有 NOVA 一個櫃位大小的.. 旁邊一角 (窩)

其實
我也不會在意這種事

再怎麼說..
我還是只要做我該做的份內工作.. 就好了  ̄▽ ̄


可是我發覺..
這附近的其他櫃位.. 眼神好像不怎麼友善耶 無言...

和另一個店員.. 及賣包包的老闆娘聊過後

才隱約的知道
隔壁的櫃位.. 有賣我們家的藍芽產品

只是
這次是我們公司派駐在那兒
所以那家店的人.. 眼神對我們很不友善...

(( 可能是擔心會打價格戰吧~~ x-x ))

那家店不喜歡我們就算了

居然還跑到我們對面的櫃位.. 私底下不知道在說什麼 @.-

害我也跟著覺得..
對面的櫃位好像也對我們有點.. 不友善的眼神... 一口一||

(( 這種感覺.. 真的是很差~!! =\= 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