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床時
不知道為什麼.. 精神都恍恍惚惚的... Q_O

早上
在幫某位客人拆產品包裝時
一個不小心.. 左手背的大姆哥關節處被右手的美工刀劃傷了.... 無言...

只記得那時的我
還在恍惚中.. 居然繼續割客人的產品包裝

割到一半
才想到.. 我好像剛剛劃到了什麼.... 。。'

這時
看到我左手大姆哥手背的肉.. 很厚的兩片肉...

就像是在吃燒烤時
為了讓裡面的肉容易熟.. 而去劃開的 >▽<

我也不知道深不深
仍然繼續幫客人的產品蓋完保固卡後

我才發現..
原來我的左手大姆哥手背的傷口... 在滴血...... =口=! =口=! =口=!

假裝裝作沒事
趕快蹲下來拿櫃子裡的衛生紙偷擦... ;一一

沒想到
才剛擦沒多久.. 血又繼續留出來 一口一||

這樣也就算了
那個客人買完那樣產品後
又對我們家其他產品感興趣..
我只好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.. 邊繼續幫他一一做介紹.. 邊偷擦血 >_<

好不容易客人走了.. 我也嚇呆了..

此時
突然想到 NOVA 樓下有個捐血車
不知道那些護士小姐們.. 肯不肯幫我幫我的手做一下急救... T_T

進去後
看到她們整車都是捐血人
好像很忙的樣子.. 不好意思打亂她們的節奏
但我的傷口血又一直流不停.. 只好先插話.. 請他們幫我急救一下

她們很熟練的拿出了大棉花棒和優碘
幫我做完消毒後
拿出軟膏.. 幫我在傷口上塗抹.. 消毒兼止血

最後
他們在我的傷口上貼個很大的紗布
希望我能儘快到附近的台大醫院找醫生縫傷口...

現在
只好等到老闆或老闆娘來時.. 再和他們說吧 x-x

好不容易老闆和老闆娘來了~

幫他們整理完今天的進貨後
我把這事告訴他們~ 他們希望我趕快到附近的醫院看一下

去的路上
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台大醫院要怎麼走
光是在找它的路上.. 就花了約 20 分鐘 -.-

好不容易找到一大橦像是台大醫院的大房子
進去晃了 40 分鐘.. 卻發現沒有地方可以掛急診
(( 因為那天是禮拜天.. 沒有看診 ))

我只好隨便抓個路人尋問
才知道.. 原來台大還有分新院和舊院..

我現在在的地方是舊院
沒有人是應該的.... (窩)

之後..
又花近 15 分鐘找新院的方向和路

找到時
再花約 5 分鐘的時間.. 找急診 一////一

好不容易找到了急診
卻有 5 位左右的病人.. 都在等診

輪到我時
醫生看了看我的手說:『怎麼了?』

我說:『工作時被美工刀劃傷..』

醫生又看了看我的手說:『這只是皮肉傷,根本就不用掛診』

我說:『皮肉傷!? 可是它剛剛一直血流不止耶!! 而且很深呢!!! (爆) 』

醫生叫我把紗布拿開.. 好讓她看一下傷口
她說:『沒事啊~! 妳看,沒有流血了,不是嗎?』

(( 廢話!! 我可是剛剛一路壓著傷口..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裡來.. 當然血早就止了!!! ))
(( 若還一直流個不停的話.. 我現在還能站在這裡嗎!!? ))

我問:『那..不用縫嗎? 傷口很深耶...』

醫生又說:『就皮肉傷而已,不用縫啦!! 塗塗優碘就好了!!』

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..
只是覺得.. 可能大醫院的醫生們
大病看多了, 所以我這個對他們而言.. 真的只是皮肉傷吧... = ='

回去的途中
到鄰近的康是美買了包 免縫膠帶 和 無痕膠布

看來..
這幾天得好好的小心這個傷口才是...  ̄▽ 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