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回到家
看到家裡有一封我的信件...

信封的左上方寫著 So-net
右下方寫著.. SONY

我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?
因為我最近並沒有抽中什麼特別的獎項啊... ‧‧?

回到了房間
拆開來一看.. 看到一張黑色的卡片

上面印著..

     死亡筆記本
       決勝時刻

       電影特映券

不用說.. 我也知道
我自己當然是興奮的不得了囉!! >▽<

急著看上映的時間.. 95 年 11 月 23 日 (四)

更興奮了!!
因為今天才星期三.. 明天和老闆請假去~!! ˊ▽ˋ

後來看到我弟在客廳看電視~
我也拿著那張寶貴的.. 特映券
像是中了一百萬似的.. 向我弟炫耀~!! >▽<。

我弟問
那個不是漫畫嗎? 也有出卡通唷!??

我扳著臉說..
哪有卡通.. 這可是真人版的耶!!
而且會出現 2 個死神.. 結局和漫畫的完全不一樣呢!!! A_A


我弟好像不以為意的問..
那是幾號的票?

我興奮的跳著回答~
是。明。天。唷~ˇ 11 月 23 日 的票呢!!! >▽<-o


這時..
我弟冷冷的回答我..
今天就是 23 日 啊  ̄▽ ̄ 明天是 24 日.. 禮拜五~~ ;一一


蝦咪!!? =口=!
我趕緊看了看日曆..
呃.. 現在日曆是 11 / 23 .. 沒錯
(( 應該是我娘又早一天撕了吧... = =|| ))

但我還是不死心
看了一下手機.. 是 11 / 23 ...
(( 應該是我手機上次當機時的後遺症... (/-) ))

最後..
開了電腦.. 看看電腦畫面右下方的時間... 11 / 23 .... 無言... 無言... 無言...


無言了.. 真的無言了....!!! @_@

感覺..
好像自己被大石頭敲到腦袋似的.. 心都冷了....... ˊ.ˋ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