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在 KMALL 工作時
認識的一個小弟弟.. 又來這裡看我上班兼聊天了...

原本這個也還好
因為他頂多話多而已..
再加上我只有一個人在這裡.. 也滿無聊的
所以就沒去趕他走

沒想到..
今天他在我 KEY IN 資料時
對我說了一句:『 疑? 妳有白頭髮呀...!!? 』
我嚇到了.. 趕緊叫他幫我把那根白頭髮給拔掉.. !!

沒想到
他拔到一半又對我說:哇.. 不只一根耶~!! 』

我差點傻住..
又趕快叫他幫我注意有哪幾根.. 一口氣給它拔完...!!

雖然到後來
他一共幫我拔了 3 根...
2根 白髮 , 1根 黑髮... (( 失誤~~ 泣 ))

還看到了 1根 白髮
但因為太短.. 不好拔, 所以放棄了

說真的
我滿無言的...

我全沒想到才沒幾歲的我
居然頭髮白的那麼快....

雖然有人和我說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
所以才會長出白頭髮

但再怎麼說..
我還是有點兒難過......

可見.. 我真的老了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