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進貨時
老闆突然問我一句:『 到時候我們台中也會開分店,要不要來台中做呢? 』

我嚇到了..
沒想到老闆居然會開分店!!?

雖然在台中
大學畢業的薪水只有 22000元 ~ 24000元 左右起跳

但說真的
1.  我不知道老闆想要在哪兒設點?
2.  我雖然有駕照, 但我還是不會騎機車...
3.  想找個工作時間穩定, 及擁有基本福利的公司

因為沒人知道
到時候我到了台中去.. 會是什麼樣的生活??

所以
如果進入個.. 有著基本員工福利的公司
或許對自己的未來~ 也是一個穩定的保障

至少
該有的.. 少不了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