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
那個怪怪的中年大叔又來了

又來問我.. 要不要去他們公司看看了?

反正
現在就跟他說我沒有假.. 我有很久沒有休了

到時候
8 月.. 他應該也看不到我了

所以沒什麼差吧~!??  ((笑))

這位大叔也滿強的
每次都重覆同樣的台詞     (( 業務好像都這樣.. ))

聽到.. 我都快要可以背起來了~

這次嘛.. 
他居然可以一直重覆~ 一直重覆~ 一直重覆... 1個半小時

快了.. 快了..
再一個禮拜.. 就可以好好的休個假了!!!

(( 那.. 沒工作後.. 之後我的生活費要怎麼辦!!? 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