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正在吃午飯時, 突然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
『 喂~ 好久不見了啊!! 我剛把妳的薪水匯到妳戶頭裡, 打個電話和妳說一聲.. 』
『 那我還有事先忙, 掰掰囉!! 』


話說完, 就掛斷了...

其實
平時我和老闆口口聲聲說不會擔心老闆的發薪時間

雖然我不曾擔心過
但我也是會在乎這個事

一開始講好是『 每月 5 日 』發薪水

發到後來.. 
變成每月 10 日發薪水

儘管我不擔心錢的問題
可是, 再怎麼說.. 這也代表了身為老闆本身責任上的問題 (?)

算了..
老闆工作的邀請.. 就列為最後的打算好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