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算今天下午去台中的說

途中, 轉到 台北 NOVA 去閒晃~
打算看看那裡的工讀生還剩下哪些人?
也打算順便把我的 NOVA 工作證給退掉 (( 可退還壓金 200 元 ))

果然..
那裡還是如往常一樣的熱鬧
工讀生們看到我, 直說少了個可以聊天的店員, 工作變得很悶

只是不知道..
在假日時段, 可不可以申請工作證的退換?

工讀生也不知道..
看來~ 只好自己去 3 樓管理室看看囉!!

換好了工作證
原來只要填寫一下表單, 就可以退換了~

接下來
又回到了 1 樓繼續打擾工讀生們的工作~ ((笑

聊了聊.. 遇到了之前賣包包的老闆

說真的
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會遇到他..... ((汗

老闆問我要不要在台中他的店工作?
時間一樣, 薪水一樣, 唯獨休息天數由月休 4 天增加為 6 天

可是
我現在來到了台中..
反而想找個週休二日的正常上下班工作

果然..
很多人說服務業替換率很高, 且無法做的長久...

要準備結婚的話
不是更應該要找工作時間正常的公司嗎 (?)

再加上
之前就有和老闆說過.. 自己想要找個穩定制度的工作

我想
去台中後的這段時間.. 先去找看看再說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