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平時我省吃檢用,但未必代表我沒有物慾

 

我也是人

也會想買新衣服、新鞋子...及新玩具

 

但要不是現在有愛亂花錢的老公

及沒有理財觀念婆婆...   我真的很想存一筆可以享樂的錢

 

每年的夫妻保費.. 我在出

老公覺得那只是我愛買而已

但我想反問你,若哪天,我或你其中一個人出了什麼事

你又哪裡有多餘的錢來彌補那些生活開銷及其他啊哩不噠的雜費!?

 

你要靠你媽?

她連自己都快顧不好了...怎麼還有那些閒錢閒時間來顧你!!?

 

和你講了那麼久的理財觀念,你卻老是聽不進去

分析下來:不是不想聽,就是你腦殘!!

 

大家都在努力掙錢的日子裡

只有你已在開始過著退休及包租公的生活~

 

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