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?左右腳的膝關節異常的酸痛...

不只有內側在酸痛,就連外側的部份也一起酸痛...

 

此時,我突然想起新竹那位師父要我回家做的復健動作

拿2個同高度的椅子,大約是單膝蹲下的腰部再高一些些.. 方便雙手輔助起立蹲下的高度

這時

我在飯廳怎麼找,都找不到吃飯用的餐桌椅...

轉身往客廳找.. 也一直找不到餐桌椅.................. 囧"

 

不是我愛說閒話,我從沒動過家裡我房間以外的家俱及擺飾

我老公也沒動過

 

那還有誰會動!? 就只剩我婆婆了...

 

最後找了個高低差各差了一個頭的椅子應付

我也不想再探討那幾張餐桌椅在哪裡? 我也不想再與我婆婆討論這類的話題

一個人如果會改的話,早就改了

如果不會改,無論說幾遍、幾年.. 就一樣把你的話當屁

儘管每次提醒她,她也只會說:『有嗎?妳有說過嗎?我怎麼不知道?』來蒙混帶過...

別跟我說妳有老人失智? 還是老人痴呆?

最好是有那樣的問題,妳還可以每天正常上下班與工作啦!!

 

明明這裡就是一個『家』

但這個『家』只擁有虛空的外殼,裡面早已被妳搗亂、攪動、再搗亂!!

妳說妳愛整潔

廚房的油汙我清了幾次妳有數過嗎?

不管我把廚房清得多乾淨? 廚房玻璃窗洗得多透亮? 廚房瓦斯爐清得多不黏手?

......妳照樣可以在短時間內將那裡變得又油又黃又黏又臭!!

不管我把鍋碗瓢盆、餐具、廚具、炊具洗得多乾淨? 洗得整個器具完全不沾手、不黏手?

甚至邁力清洗妳從沒在注意的炊具邊邊那些黃黃硬硬凸起的N日菜垢? 及黃黃滑滑、白白硬硬的可怕鍋碗瓢盆與餐具?

( 居然用沒洗乾淨過的炊具炒菜!? 還用沒洗乾淨過的餐具讓我們吃飯!? )

......妳照樣可以在短時間內將那裡恢復成原本的可怕模樣!!

 

能讓我成為妳的媳婦,算是妳這輩子最大的福氣吧~

幸好我的脾氣還不差,耐性也還不壞

可以幫妳做的,我也儘量去做了

 

但既然不會洗碗、煮飯、洗衣

妳可以好好說,我願意幫妳分擔一些

千萬不要自己又埋頭下去做,做到後來我還是得再給妳重頭做一次

家裡的水、電、瓦斯,這些不是不用錢

就別再讓我重覆浪費資源來幫妳做二次清潔.. 好嗎?

 

記得...

要好好的說,我會願意幫妳分擔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