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找到個網站,可以下載很多的音樂及影片~~

找著找著..找到個頁面

居然有「FINAL  FANTASY  VII  AC」的原聲集~~    (( 大心 ˇˇˇ )) 



自己下載完後,當然是分享給自己最親愛也很喜愛 FINAL  FANTASY  VII  AC 的人囉~~!!

沒想到...這個原聲集居然有 100 多 MB ... 我差點兒沒有吐血~!!

奇摩沒網頁空間.. 好久之前就沒了

PC  HOME的網頁空間最多也只有 50 MB ... 根本就不夠 

無名小站雖然有 5000 MB 的空間可以讓我上傳... 但這個是音樂耶.....

想想.. 不如就死馬當活馬醫.. 硬著頭皮上傳看看唄~~ 

試了一次.. 上傳了好久... 後來跳出個「網頁發生錯誤」的訊息..

不死心,再試一次... 還是一樣....    (( 汗 ))

好唄.. 只好改想想有什麼方法了

突然想到用寄的.. 但用什麼信箱呢??

以前學校的信箱.. 我當初有申請校友,所以有永久的信箱可以用

才剛上去..就出現個「網頁發生錯誤」的頁面... (( 我無言了 ))

這時,想到我多年來的好朋友... 奇摩雅虎信箱   

好吧~ 我也只剩這個方式了... 就用吧 ~~!!           (( 豁出去了... ))

用著用著.. 第 1 首.. 第 2 首... 再問問看他是否有收到...??

疑~ 真的有收到耶~~!!

好.. 再來  第 3 首.. 第 4 首... 第 5 首.... 一共要傳 20 多首...... (( 我會會傳到睡著吧... 爆汗 ))   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