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幾天在找工作

其實找工作,沒有說難或簡單..

但要真正找到員工福利好的公司,倒是很不容易

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資歷很淺,所以找不到真正的好公司吧... (( 又什麼都不會.. ))   

雖然說我是資管系的大學畢業生,但我也不知道這幾年自己到底學了些什麼?

感覺上.. 好像自己只是去賺個文憑而已~~

找了好久.. 發現自己再怎麼找,都是只需要高中學歷的人才..

突然覺得,自己好像真的一點兒用都沒有

爸媽想要錢,但我又喜歡做那些不用學歷太高的工作

對我而言,工作快樂.. 比錢多多.. 還要重要的許多...

我想,我應該還會再在家裡蹲一段時間吧~~       (( 逃避現實嗎..?? 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