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始摸了GBA模擬器的 「召喚夜想曲-鑄劍物語3-肇始之石」

原本想選小惡魔來玩的說~ (( 因為超帥滴~!! )) ,可是.. 每次都選可愛型的,想想.. 這次就改選小貓貓吧~!!

選完了,小貓貓給它取名為「」,卻不知什麼原因... 玩到晚上才發現牠被取成 「」... 

啊~~ 真的是搞笑勒~~!!!   看來再怎麼抱頭.. 都是沒法改變的事實了... (( 因為我懶的重玩 ))



雖然玩才沒幾個小時.. 但我發現我的手指頭好像又再不聽使喚了 (( 又開始小僵硬... ))

可能是遊戲玩太久,再上加長時間姿勢不良的關係吧~~    

結果.. 我的壞毛病又出來了...

玩沒多久,就因為卡關 (( 小王打不死.. )) 而好幾度的用力按鍵盤...

還好我的鍵盤是用羅技的.. 也只有這家鍵盤我再怎麼操它.. 都不會出問題  

以前用過不少的鍵盤,壽命最長的.. 好像只撐到 第3個禮拜 ... 它就不行了      

果然.. 東東還是要看廠牌來用的  

玩到後來,遊戲好像也還沒玩到一半.. 聽說最後還有隱藏迷宮什麼滴...

我看,真的是要買台機子玩,會比較順手吧~!!

但重點是.. 人家沒錢錢吶~~!!!    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