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搞的..
好好的一天休假.. 一堆人打電話給我... =\=

大約下午 3 點多的時候
突然是我的手機響起

打來的是一個 花旗銀行 的女生..
說是要和我聊聊保險的事...

記得
好像在週一的時候, 那個女生也打電話來過

那次真的很煩

我正要出門上班..
因為手機還放在房間裡.. 所以那個花旗的女生就打電話到我家來

剛好又是我家人接到..
結果, 那個花旗的女生, 一講就講了 10 分鐘左右..

我一直跟她說我要出門、要遲到了... 她還一直講個不停.... \ _ /#

後來.. 我也沒說什麼話..
一直跟她重覆說, 我真的要遲到了, 下次再聊...
她才很捨不得的掛到電話... = =//┴┴

結果
今天下午又打來..
一講.. 又講了 20 分鐘左右

我已跟她說我不用、不要保..
她還一直要我保.. 而且都沒有在聽我的反應...

說真的
要不是因為我的脾氣很好的關係
我想, 我早就把她的電話給直接掛掉的說~!!


晚上 11 點多的時候
一個做 NU SKIN 的小弟弟.. 打電話過來

一直約我要去敷臉..
還問我何時有空? 有休假的話, 一定要先和他報備.. 無言...

我說
我每天上班很累.. 難得有休假.. 當然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囉~!!

他還不死心的邀我
告訴我, 如果我要休息.. 可以到他那裡邊敷臉邊睡...

我說
不用了.. 我會認床的...

說到後來
他一直要我告訴他我這個月的假...

我說
沒辦法耶.. 有時其他員工臨時有事, 我就得調假了.. 所以就算給你我的假.. 也不一定剛好那天就可以休啊~~

最後
不知道是他累了? 還是聽的出來我累了..
只跟我說.. 希望我能把假告訴他, 他想請我去他那裡敷臉...

不知道該說什麼..
這個月.. 景氣不好...
但有必要這樣強迫人消費嗎!!? = =//┴┴ = =//┴┴ = =//┴┴

真是倒霉透了~!!
可惡、可惡啊~~!!!! =\= =\= =\=

是我不懂的怎麼拒絕別人嗎... (窩)
難怪每次出去.. 遇到百貨公司的專櫃、或是路上拉人的無牌專櫃.. 荷包都一定會空很慘... T_T T_T T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