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 ( 5 / 21 ) 的時候
看到我們攤位的前側方.. 列表機的攤位, 有一個金頭髮的男生

剛好那天
列表機的那個員工.. 是女生顧店

我就私下和那個女生聊..
『 那個男的.. 是妳的男朋友唷?? 』

那女的說..
『 才不是呢~ 那個是上次在市貿展參展時, 認識的客人 』
『 而且, 我也已經有男朋友了~~ >///<


之後..
就和那個女生及金髮的客人.. 大概聊了一下~~

結果
那個金髮客人私底下和我說..
『 下次就換我是她的男友了~!! 』

(( 我:呆.... 。。' 。。' 。。' ))

週一 ( 5 / 22 ) 休假.. 所以什麼都不知道...

週二 ( 5 / 23 ) 來上班時
下午的時候.. 那女的私下跑到我們的攤位來找我..

我問她..
『 怎麼了!? 』

她說..
『 那個男的又來了.. (窩)

我問..
『 哪個男的? 上次那個金頭髮的客人嗎?? ‧‧?

她說..
『 嗯.. 沒想到他這幾天都一直來找我.. 我也不知道該和他聊什麼才好.. 』
『 而且, 他昨天也有來.. 還送我一瓶保養品, 今天來.. 又送我一個泡芙.. 』
『 他這樣子, 讓我感到很困擾.. 有點不太想回去攤位上.. 一口一||


唉..
真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最近怎麼都會遇到這類的怪客人呢!!?

我後來是和她建議..
『 如果可以的話, 東西還是還他比較好... ˇ_,ˇ/

她也說..
『 對呀~ 我也很想這麼做 』
『要是和他牽扯不清的話, 就麻煩了.. 一////一


門市小姐.. 真是辛苦 ˊ.ˋ;

長得不能太抱歉
又還得要應付一些無聊又自以為是的客人... =\= =\= =\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