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時
都會經過西門町.. 因為那兒可以X回家的公車比較多

今天, 在西門町時
突然想吃吃看公車站牌那兒, 蛋包飯前的一家冰淇淋店的冰

雖然吃過不少家的路邊冰淇淋
但.. 還是想再找尋看看有沒有更好吃的店家?? >▽<

一份 20 元..
『香草』、『巧克力』、『綜合』

以我個人習慣來說
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綜合的... @0@+

買下手後
吃了一口.. 發現...

這家的冰淇淋..
不知道是我的幻覺? 還是事實如此..

它的味道..
比我吃過的其他店家.. 還要濃郁...!! >▽<。 >▽<。 >▽<。
而且只要 20 元~~ >///<

說真的..
好久沒吃過.. 那麼濃的冰淇淋...

和我吃過的其他家比較
這家.. 添水的情況.. 沒有其他家要來的嚴重

其他家的冰淇淋
吃起來.. 完全吃不到它的味道... = =//┴┴

雖然我對於食物的口感.. 不怎麼挑剔

但對於冰品..
我可是很重視它的質感和口感的... >_< >_< 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