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覺得..
台北人很會耍心機... = ='

連和一個人聊天.. 都要三思..
怕那個人會不會把你的話題一傳十.. 十傳百... 一口一||

賣東西給客人
客人也會耍心機...

之前有個東西
原本賣 3500 , 被客人殺到 2900
後來詢問主管.. 主管說那樣的價錢可以賣... 我就放心的賣給客人

另一個店員就開始啐啐唸..
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唸的..

就連把一組物品拆開來.. 分開賣
他也在啐啐唸..

說真的
他本來一開始就沒有教的很仔細.. 現在倒是一直在啐啐唸

後來
我有和幾位.. 認識原先 賣藍芽小妹 .. 的朋友聊

有人說
原本是那個小妺先來的
後來那個後進的店員.. 就常常搶那個妹妹的客人

搶到後來
那個妹妹一天下來.. 變成幾乎沒幾項她的業績
全都是那個男生的... 一口一||

我是不清楚到底是怎麼樣啦~

總之..
好像不少人.. 都比較喜歡那個妹妹... = =b

管他的~!!
反正.. 那個也只是聽大家在說
我也沒有親眼目睹到.. 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...  ̄▽ ̄
總不能讓自己有種.. 先入為主 的觀念吧 一////一

那種觀念
無論是對自己? 還是對他人.. 都是不太好的觀念... \ . /

而那個用 2900 買走 3500 產品的客人.. 更是誇張

當初還堅持自己只有帶卡.. 一定要刷卡
已經殺價殺的那麼過火.. 還想刷卡.... 一口一||

隔天又來
居然說.. 產品和自己的機器有衝突
所以要求退貨... =\= =\= =\=

可是
我前一天已經試給你看過
你自己還說感到很好用
你現在又給我搞這招.. !!? = =//┴┴
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.. 無言...

只覺得..
自己被人這樣耍的團團轉.. 心情很不爽... = =//┴┴ = =//┴┴ = =//┴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