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什麼原因..
總覺得台北人.. 都比較冷漠 = =||

但是在台北這種地方
太熱心.. 或是人太好.. 倒是生存的很困難 x-x

今天搭公車的時候
看到有個妹妹讓座給年紀比較大的阿姨

老實說..
我倒不覺得那個阿姨哪兒看起來年紀大?
反倒那個阿姨就一屁股坐下去.. 也沒說聲謝謝... 無言...

後來
我又看到一個男乘客
他也想讓座給一位阿姨

但那位阿姨滿酷的
連看都不看.. 頭也不回的往後走...
(( 我想.. 她可能是不服老吧... XD ))

之後
還有一個妹妹讓座
讓座給一個.. 頭禿禿的先生... =口=!

老實說
我看那位先生年紀也沒有多大
可能是因為頭毛沒幾根.. 又矮矮胖胖的...
所以被當成是年紀比較大的人吧 ╮ˊ_,ˋ╭

那位先生也很快的..
一屁股就坐下那個位子... 。。'

雖然說
難得看到有那麼多人讓座.. 讓我覺得有點兒吃驚 一口一||

但是
也看到了不少有趣及無言的場面...

我覺得..
不知道是我的幻覺..
還是說.. 事實就是如此...

台北人
真的連聲 『謝謝』 都不會說嗎!!? = =//┴┴

或許..
真的是我把世界想的太美好了... 一////一

說不定哪天
我也會變成那群人的.. 其中之一吧 ˊ.ˋ;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