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過生日了..

以往的生日
雖然說是家人會一起慶祝  ̄▽ ̄

但我的回憶中..
完全沒有.. 家人陪我一起渡過生日的回憶... (窩)

是忘了嗎... ? T_T

不知道..
怎麼想都想不起來... 一////一

就連朋友幫我慶祝的生日
也.. 完。完。全。全。 ... 都沒有任何的記憶.... 。。'

印象中..
好像沒有開過生日派對吧

說到這裡
感覺.. 我好像自己的童年是什麼樣子?
全都沒有印象.. 全都記不起來.. 想不起來... ‧‧?

我有童年嗎?
照理說.. 應該是有的...

但不知道為什麼
就是不想去回想它..

生日的意義
不知道從我幾歲的時候開始
已經變得.. 一點兒也都不重要了 ˊ。ˋ

或許..
我的人生早在出生時
就註定是要陰暗一輩子的吧... (帥)


去吧~~
祝福陰暗的我.. 生日快樂!! XD XD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