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/ 12 的時候
主管私下和另一個員工聊天
聊到公司及 KMALL 的日後發展...

因為那時我在顧店
所以詳細的內容.. 也不是很清楚
是事後那位員工轉告給我的.. 我才知到

KMALL 的攤位..
打算這次的租約到期後.. 便不再續租了 無言...

而公司現在
也在極力的進行縮邊的動作

就連經手 KMALL 攤位的主管
也要被老闆 炒魷魚... 一口一||

我覺得
我們的主管人並不差

而且~
他還談了不少次的大案子
每次談回來.. 都是幾萬份的產品

再說
那位主管也是留美碩士
英文和學歷.. 都有了...

他現在也 30 快要 40 歲..
居然要他再去另尋工作!!? >_<

其實
我並不覺得我們的產品不好
只是覺得.. 是攤位的地點不好

是在 B1

通常
進入 KMALL 的消費者
第一個.. 就是先到 3樓 逛 無印良品 @0@+

或是到 5樓
去吃主題美食館..
那兒不是日式料理.. 就是美式或義式料理.. 等的

發現東逛西逛
B1 幾乎沒有讓消費者.. 想下去逛的理由

而且~ 也發現..
B1 的消費者.. 真的是愈來愈少了

少到讓我感到有點兒可怕... 。。'

攤位是租到 8月底
也就是說.. 我 9月 開始就沒有工作了.... 一////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