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/ 21
晚上的時候..

電腦包的老闆私下找我談
希望我這份藍芽門市的工作結束後, 能夠到他那兒去工作  ̄▽ ̄

而他的薪水條件是..
月薪 20000 元
月休 4 天

但是關於獎金的部份是..
當月實賣的商品, 抽 5% 作為獎金...
5% .. 是高獎金耶~!! @0@+

可是問題在於
現在客人真的太少了..
我每天都可以算出來店裡的客人有多少... (窩) 不到 10 人...
(( 今天是禮拜五耶~!! = =//┴┴ ))

雖然獎金高
但客源少... 。。'

我真的很擔心
電腦包的那個工作.. 是否可以讓我永久做下去!!? T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