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買了一包 Double A 的影印紙..
那家店.. 也是在 KMALL 的 B1

所以他們有算我便宜一些
算我 83 元 XD

其實
大約在 6月底 ~ 7月初 的時候
影印紙就已經沒有了... 一口一||

我有和另一個店員說過
事後也有和主管說過.. 但都沒有人理我...

我覺得
一家公司是否能夠順利的經營下去
真的是要從小地方來看起~!! ˇ_,ˇ/

尤其是 廁所
以前看過一個日本人寫的書
是有關於公司經營論的書..

上面第一點就寫到..
一家公司是否能長久經營下去
第一點.. 就是要看該公司的廁所 .. 是否乾淨~!!? @.-

再來就是..
公司所該用到的消耗品.. 是否肯下去花錢!!?  ̄▽ ̄
包含文具. 衛生紙. 垃圾袋.. 等

我覺得
這 2 句話.. 真的說的一點兒也沒錯~!!

但相對的..
也有很多公司都會忘記這幾點... -.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