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大早就起床
因為太久沒去看中醫.. 所以打算去看一下  ̄▽ ̄

沒想到
一見到醫生.. 還不用我說
他就知道我有什麼問題了.... = =|| (( 因為他們有病歷表啊... ))

醫生一看到我
就跟我說.. 記得別吃冰的啊~!!

說真的.. 他怎麼知道我有吃冰的!!? =口=!

但我又不好意思說我沒有吃.. (窩) (( 是根本就吃的很兇吧... ))

醫生一看到我的表情
就改口說.. 好啦!! 記得少吃冰的啊~!!!

(( 呃.. 完全被醫生猜中我在想什麼了...... )) 無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