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這幾天是不是太累了~?
居然站在公車上.. 也能睡的著...
(( 我好像常常都是這麼睡的 一口一|| ))

今天卻好死不死的..
居然遇上一個十分粗心的司機

在我站睡的十分熟時
突然給我一個緊急剎車!! =口=!

更好死不死的
睡到出神的我.. 左手沒有抓穩
很順其自然的.. 人就飛到旁邊去...

還好只是四肢擦傷和黑青.. 以及左手的筋拉傷 T_T

我背面的另一個女生.. 更慘
她是腳扭到...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.... 無言...

事後
司機也沒有為了這次的緊急剎車說明什麼
更沒有說出任何一句道歉... 哼!

彷彿乘客的安危是事不干已似的!!! =\=

只能說..
台北人給我的感覺.. 就是這個樣子的吧.... = =//┴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