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配眼鏡時
才發現.. 我的鏡片真的好貴....!! =口=!

因為現在這副眼鏡鏡片已磨花的關係
不得不配一副新的鏡片.. ((其實是自己嫌鏡片已被磨的太花太難看... ))

就跑到 NOVA 附近的某家連鎖眼鏡行
想說那兒好像有在做活動促銷.. 應該是會比較便宜 一_,一+

驗了光
選好了個 0元 的鏡框後~

最後一步驟..
就是選擇鏡片及付錢了!!

沒想到..
聊到了鏡片的事.. 就開始傷荷包!! x-x

因為我的度數較深
若不用特殊鏡片.. 一定會厚的離普.. 的原故

只能選擇 1.68 的鏡片
(( 那是什麼意思? 我也不懂 = =|| ))

但就是因為這種鏡片特殊..
所以算一算.. 光是我的鏡片就要 2800元 T_T

那位驗光師另外和我聊
說我可以再加 200元 .. 他幫我換附加 耐刮、抗UV 的鏡片

雖然說
以前有認識的同事做過鏡片工廠
她說那種標榜 抗UV 的鏡片.. 其實並沒有用
(( 因為 抗UV 的指數太低了.. 都未達到標準值 ))

但我想了想..
那位驗光師幫我檢測及驗光時.. 滿貼心的

所以就答應他了... ˊ.ˋ;

後來想想
沒想到我這種度數.. 居然要那麼貴的鏡片
真的是很傷荷包!! = =b

工作那麼辛苦
就這樣.. 3000元 就這麼的不見了..... >_<

看來
以後錢真的要好好的存下來.. 才行!!! = =//┴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