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睡到一半.. 突然被手機聲吵醒

接起來後, 才知道是之前在台北 NOVA 工作的老闆打來的...

『 喂~~ 還在睡啊? 』
『 沒啦, 只是想問妳下週三到週五有沒有空?   能不能到我店裡來幫我顧幾天的店? 』
『 因為剛好那幾天有新加坡的人員要來台灣, 店裡會人手不足... 』
『 不用馬上回答我也沒關係, 幫我問看看妳老公, 我明天晚點兒再打給妳!! 』

我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 老闆的電話就掛了...

事後我想了想
愈想愈覺得莫名奇妙...!?

我明明天離職前就和老闆說我要嫁到台中
雖然前幾天回台中前, 有在台北的 NOVA 遇到了老闆, 但也並不代表我現在人在台北啊...

要我回台北幫他顧店!?
那我搭客運或是火車.. 還是高鐵..
車費.. 誰付!?  如果真的不小心誤點.. 遲到了
又有誰能幫我付那 1500 元!?

想了想~
就帶了點氣.. 上了遊戲

和遊戲裡的朋友們在聊前公司的這檔事
沒想到..  大家都叫我別去, 因為划不來!!

再說
他們覺得都已離職那麼多個月的員工 (( 7月離職.. 希望 10月可以前去幫忙 ))
公司居然還打電話問要不要去幫忙!?

還有人問我
『 該不會公司從我離職後.. 就一直找不到接替的人手!? 』
『 所以現在才會打電話尋求臨時人手!?? 』


呃.. 突然問我這個
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... ((傻眼

算了..
等晚上我男友回來了.. 再問他吧  ...   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