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..
在下午的時候, 老闆就打電話過來了...

還好事前我有問我男朋友
那時, 他居然毫不加思索的反問我..

『 妳說要去他那裡幫忙? 』
『 那妳在台北, 還有衣服和換洗衣物嗎!?  』


傻了..
我居然忘記我主要的東西都已帶到台中來了.....  囧

真是的..
那麼簡單的問題, 我居然想了一個晚上.. 還想不出來  ((汗

就這樣~
我就繼續待在台中.. 慢慢找工作

只是..
那時老闆聽到我拒絕他
他好像滿意外的, 不到1秒就和我   SAY    BYE~BYE~

老闆啊..
你的行為會不會也太現實了些啊......  ((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