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/ 13
我們對面的 MP3 老闆
突然來到我們的攤位.. 請另一個店員幫他顧 40分鐘 的店

因為那個店員
和 MP3 老闆處的還不差
所以就一口答應了...  ̄▽ ̄

那時我正到別的攤位哈啦
等到我回來時..
那個店員便直接叫我去 MP3 攤位顧店

說..
等到 MP3 老闆回來後.. 我再回來

結果一等
從下午 3 ~ 4 點
等到.. 晚上 6 ~ 7 點... = =||

還好事後那個老闆
有請我和另一個店員吃晚飯

但再怎麼說..
心裡還是會有那股氣在.. \ _ /#

因為我覺得
再怎麼的拜託人.. 也要有點兒限度

明明說好是 40 分鐘.. 怎麼變成了 2 小時!!?

當作我是領 藍芽 的薪水
來當 MP3 的員工嗎... ˊ.ˋ;

感覺..
真的是很差... = =//┴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