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/ 14
那個 MP3 老闆
今天又佔用我和另一位店員的時間
說要和我們.. 分別私下談事情...

我不知道他要談什麼
但.. 我對他的事情.. 沒什麼興趣 = =||

突然
那位店員回來了..
他說~ 那個 MP3 的老闆要我去某咖啡店找他
說他有事要和我談...

我看到那個店員的臉色..
心裡隱約的知道.. 應該沒什麼好事... = =b

換我去的時候
那個老闆好像很高興..

他說
他覺得我是個滿有氣質的一個女生
去做門市太可惜了
問我 8月初 要不要到他那兒做店長?


我問他待遇如何
他說.. 每月 3萬元的底薪 , 月休 4 天

我聽到 3 萬.. 眼睛都亮了... @0@+

但是
我覺得假放的太少了..

再說
那個 MP3 的老闆說
要我顧 4個攤位.. 還要做招商. 談合約. 寫報表. 及徵人.. 等的人事部份

我後來想想
那樣的薪水.. 雖然高, 但壓力也很大

管那麼多的事..
上班時間也是 11:00 ~ 22:00
算一算.. 3萬元 其實算少了... 一////一

而且
我本人又對那個老闆沒什麼好感... 哼!

晚上要下班前
那個老闆又請我和另一個店員喝飲料..

後來
我私下問那個店員..
下午時.. 那個 MP3 的老闆是找他有什麼事!!?

果然.. 和我想的一樣
那個老闆也是想請他去做店長... 一口一||

我也問了他.. 他的意下如何?

他說~
他不會想去做
雖然他也都是做 3C 起身的
但他對 MP3 完全沒興趣...

所以之後他打算
再另外自己去找個工作...

他還叮嚀我
公司有規定.. 若要請辭
要在 1個月 前提出
不然公司是會扣薪水的... (小偷)

我也和他明講了
我是不會到那個老闆店裡去工作的..
而且我會好好的做到 8月底 為止.. 請他放心~!! (竊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